關於嘉威


承諾

在香港這個不斷進步的商業社會中,盜賊的犯案手法層出不窮,因此本公司一直努力不懈引進新科技增強防盜設施,務求可防止犯罪活動,確保香港市民及商戶可在安全環境下生活及從事商業活動。近年來,本公以護衛協會會員的身份,多次協助防止罪案科籌辦不同類型的展覽會,以提高市民對保安系統之認識及防衛之警覺性。

歷史

本公司於一九七九年成立,主要業務為供應、安裝及維修保養防盜系統。經多年不斷研究發展及控制品質,本公司已於保安業建立良好信譽,曾為數千客戶設計及安裝不同類型防盜系統,客戶包括 : 中原電器行有限公司、六福集團(國際)有限公司、前田建設工業株式會社、星晨集團有限公司、海洋公園、昆士蘭聯保保險有限公司、香港全球國際貨運有限公司、卓悅化妝品批發有限公司、快意汽車有限公司。

服務

本公司一直以提供優質服務為宗旨。除定期派技術人員檢客戶之防盜系統外,更提供24小時緊急維修服務,以確保客戶之防盜系統運作正常,服務效率之高乃同業中少有。另外,本公司之員工除擁有多年來工作經驗外,更不斷進修增強電子技術知識,務求向客戶提供最可靠及優質的服務。

範疇

直線警報系統
閉路電視系統
連環電鎖系統
通道管理系統
視像傳送系統
對講系統
零售業保安系統
夾萬及保險倉庫